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太平人寿张掖中心支公司反洗钱宣传进校园

 2019/05/16/ 15: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一堂特殊的思想品德课

  每日甘肃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张掖中心支行“2019年反洗钱宣传月活动工作”。5月8日,太平人寿张掖中心支公司走进校园,开展了“从娃娃抓起,反洗钱宣传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太平人寿张掖中心支公司走进张掖市甘州区劳动街学校,为学生们带来一堂“什么是洗钱、如何预防洗钱”的思想品德课。课堂上,张掖中心支公司员工对洗钱的概念、如何防范洗钱犯罪等作了详细的介绍。特别向同学们多次强调要告知父母保护好自己的身份证信息,不得出租、出借身份证和银行卡等,否则可能将会给家庭带来不可预料的损失。随后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助力反洗钱,我们共行动》视频以及太平人寿张掖中心支公司精心录制的《小苹果—反洗钱》视频、原创抖音视频,通俗易懂的视频和脍炙人口的歌舞将如何反洗钱、反洗钱的重要意义表现的淋漓尽致,既引发了学生们兴趣又留下了深刻印象。

  不知不觉下课时间到了,老师给孩子们布置了当天的家庭作业:回家后告诉爸爸妈妈什么是反洗钱及反洗钱的危害。虽然课程只有短短的四十分钟,但给同学们幼小的心灵种上了遏制反洗钱的种子,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共同营造“反洗钱从我做起”的社会氛围。

  反洗钱,您我共参与!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