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召开2019年消保专项工作会议

 2019/05/17/ 10: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9日-10日,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召开2019年消保专项工作会议。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蕾,分公司客服部经理王凌燕以及来自全省九家机构中支营运经理 及分公司全体客服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会代训方式,系统分析总结了消保工作得失,结合2019年度监管信访处理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对咨诉相关KPI考核进行分析研讨。会上,由分公司客服 部围绕2019年客服KPI指标考核、投诉指标计算方法、咨诉系统操作规则及质检规则、重大上访群体性事件应急演练组织与实施这四大模块进行了系统全面学习。分公司客服部 经理王凌燕针对2018年度监管信访投诉概况,结合2019年1-4月监管信访投诉情况,组织全体人员对2019年度信访投诉重点工作研讨,各机构营运经理纷纷发表意见,建言献策 ,展开了激烈的学习讨论。

  会议最后,王蕾表示,各中支机构营运工作人员一是要不断强化训练,充分运用在实际工作中去;二是要加强政策领会,强化客户服务工作上品质上台阶;三是要加强问题 处理能力,细化投诉风险防控措施;四是要增强沟通协调能力,做好客服工作终端把控。

  本次会议安排紧凑,召开及时。甘分全体客服人员将继续牢记使命,看好指标,把控风险,为2019年甘分客服工作取得大跨越大发展贡献力量。(李晓博)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