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要闻  >  国内要闻

2019年中国管理会计高峰论坛在兰举行

 2019/05/20/ 14: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牛占虎

2019年中国管理会计高峰论坛在兰举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20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牛占虎)5月18日,2019年中国管理会计高峰论坛-管理会计中国行甘肃站公益论坛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管理会计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总会计师以及从事会计职业的相关人员等1500余人参加论坛。

  据介绍,此次2019年中国管理会计高峰论坛-管理会计中国行甘肃站公益论坛活动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携手甘肃省财政厅联合举办,围绕“解码数字时代、赢在管理会计”主题,全方位解读新时代管理会计的发展趋势与应用实践,为积极探索管理会计未来发展搭建专业的交流平台。

  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陈文龙,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授王志成等专家学者分别围绕《数字化时代的管理会计创新发展》、《财务共享服务在国有企业中的实践》、《管理会计与新时期财务职业的转型升级》等作了主旨演讲。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授王志成、金川集团物流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然、酒钢集团财务总监胡桂萍、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吴贵毅等分别作了发言,对《管理会计的发展与创新》进行了阐述。

  作为此次论坛的承办单位,兰州商业会计学校表示,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做好甘肃省管理会计人才与人才储备工作。下一步,学校将竭尽全力做好教学服务实践工作,助力甘肃省财务人才转型,为本土企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