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要闻  >  国内要闻

首届甘肃·崇信发展大会隆重开幕

 2019/05/20/ 14: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段睿珺

首届甘肃·崇信发展大会隆重开幕

  每日甘肃网5月20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段睿珺) 5月18日,首届甘肃·崇信发展大会在崇信县体育馆隆重开幕。本届大会主题是“聚力新崇信·奋斗新时代”,旨在搭建起一个扩大开放的桥梁、增进交流的纽带、分享智慧的平台,让更多的朋友走进崇信、了解崇信、宣传崇信,为崇信发展建言献策、牵线搭桥、贡献力量。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学者、商会及企业代表和县内的企业、群众代表1000多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与会嘉宾代表从宣传推介崇信,扩大崇信的朋友圈、提升崇信的影响力、招商引资发展分别作了致辞、讲话和发言,为获奖企业颁发了崇信发展贡献奖。崇信县政府与甘肃省温州商会、福建福州民营企业商会、上海平凉商会、兰州平凉商会、四川万源商会负责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上还成功签约了康养小镇建设、风力发电和3万吨冷库及果品分选线建设等项目23项,其中亿元以上项目6项,5000万元以上项目9项,签约资金达到60多亿元。

  近年来,崇信县大力实施脱贫攻坚、项目带动、融合创新、产业升级、城乡统筹五大战略,壮大提升煤电、旅游、草畜、果菜、木本油料五大产业,按照“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信息化‘四化’统筹,规划牵动、创新驱动、项目带动、全链拉动‘四轮’驱动,景区、城区、工业集中区和农业园区‘四区’共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卫生县城和全国文明城市‘五城’同创”的工作路径,全力以赴攻难点、抓项目、兴产业、聚人气、活机制、强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2018年,崇信县地区生产总值完成29.7亿元,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完成3.28万元和0.79万元,增长8.4%和9.3%。2019年初通过整县脱贫摘帽省级验收。

  又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段睿珺)当天下午,甘肃崇信·诚信文化高峰论坛在崇信宾馆召开。举办本次诚信文化论坛,旨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尊崇信任”的崇信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全面加强法治政府和诚信社会建设,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高政府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借力主流媒体的集中宣传,提高崇信的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