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太平人寿武威中心支公司杨凤香:品质最强音—我为自己代言

 2019/05/22/ 11: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杨凤香


  “我退休前是一名医疗工作者,致力于医疗服务事业。见惯了生离死别、爱和无助,对人们的医疗保障格外关注。退休后,我加入太平人寿,最大的愿望就是,继续帮助别人,给别人送去保险保障,最终能够成就自己。”——太平人寿武威中心支公司杨凤香

  近四十年的医疗工作,在朋友眼里的副教授,转眼间,退休后的杨凤香已经在保险行业闯荡了四年了。四年来,这位热情大方,亲和力十足又充满好胜心的保险营销员现已是太平人寿武威中心支公司业务经理了。

  大约在2000年初次接触保险,在当时做保险代理人的朋友介绍下,很认可保险,虽然生活并不十分富裕,依然坚持为家人购买了健康保险,拥有了第一份保障。退休后,2014年因为帮助家里亲戚找工作的得关系,加盟的太平人寿武威中心支公司,成为太平人寿的一名保险营销员,从从事这一份工作开始,便为自己设立了目标:“只争第一”--三个月做到业务经理!然而三个月完成转正后并没有能够完成自己定下的目标,信心受挫,一度萌生退意。之后经过部经理、中支公司同事的帮助,收拾行装重新开始。

  “有时候客户的一句话就能让自己受挫很久,但有时候客户对自己的认可又让人充满信心”。功夫不负有心人,杨凤香业绩的不断提升,超强的个人能力也得到领导认可,她从业务员慢慢成长为主任,并在2016年晋升业务经理一级。2017年开门红,杨凤香经理通过不懈努力,成功签下一张百万大单,成为中支开业以来第一个百万经理,谈到百万大单的投保,杨经理说:“客户从一开始不认可保险,到现在成为自己生活中的好朋友,信任才是关键。唯有客户对自己信任,才会真正愿意去了解保险,进而认可保险。不管我是在医疗系统工作,还是在保险行业工作,真诚是我做人的标准。签下这个大单,随之而来的荣誉都在不断激励我在保险行业中前进。”

  作为保险经理人要具备更多特质,一是自信,要对行业、对自己绝对自信;二是有正确的价值观,做保险可以获得较好的收入,但长远来看,赚钱不是第一位的,客户的需求和保障才是;三是正确的态度,面对客户应该以专业出发,而不是利益;四是坚持,认可和相信这个事业,就要坚持做下去;此外还有专注,一心一意的去做好每件事情!

  谈到今后,杨经理讲,她将争取在2019年晋升业务经理二级,搭建更加专注、专业、高辨识度的营销团队,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在公司继续晋升,早日成为一名高级经理;在外不断扩大公司声音,让太平人寿的品牌进一步提升,更加深入人心,为更多的人送去保障。(卢增虎)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