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要闻  >  国内要闻

甘肃五企业上榜工信部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2019/05/23/ 11:4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梁峡林

我省五企业上榜工信部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每日甘肃网5月23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梁峡林)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决策部署,推动和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经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组审核,工信部日前公示了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我省共5家企业上榜。

  分别是:酒泉奧凯种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大型种子加工成套设备;定西高强度紧固件股份有限公司,紧固件;甘肃清河源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牛羊肉及精深加工产品;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特级初榨橄榄油;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固定植入器械产品、心脏瓣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