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要闻  >  国内要闻

甘肃省24家企业参加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

 2019/05/23/ 11:4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马如娟

我省24家企业参加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23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马如娟)为进一步加快我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步伐,扩大我省与沿线国家的经贸交流与合作,近日,省商务厅组织了特色农产品及农业技术、机电及高新技术产品、中药材、葡萄酒、油橄榄种植及加工等领域的24家外贸企业及部分龙头生产企业参加“第17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

  据悉,省商务厅已连续6年组织省内企业参加“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取得了显著成效。第17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是2019年我省重点境外展会之一。本次展会,我省参展的24家企业包括特色农产品及农业技术企业5家,机电及高新技术企业3家,中药材企业3家,葡萄酒企业1家,油橄榄种植及加工企业1家,贸易物流企业2家,轻工日用品企业8家,能源开发企业1家。我省参展团共申请展位24个,参展展品有鲜活有机果蔬、脱水蔬菜、各类干果、橄榄油、甘草酸等农副深加工产品,中成药及锁阳、枸杞、甘草、金银花等中药材,牛肉面、牛肉干、三炮台、小枣等地方特色风味小吃等食品,葡萄酒及白酒等酒类产品,工艺品、服饰等小商品。参展企业实力、展位数量、参展商品数量等多个方面创下了历史最好纪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