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白银中支积极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9/05/30/ 11: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24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白银中支在中支司小军总的带领下,积极参加由白银市金融办及白银区金融办联合组织的“携手筑网·同防共治”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白银中支通过以摆放展架、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了积极宣传。据统计,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并通过耐心为广大市民讲解非法集资和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常见的表现形式和手段,引导广大市民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活动现场还就广大市民关心的非法集资及金融领域扫黑除恶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提醒广大市民发现黑恶线索要及时举报,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及时开展,提高了广大客户对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的意识,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并号召广大市民参与到扫黑除恶的活动中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