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张掖中支快速理赔15万元

 2019/05/30/ 17: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许女士家住张掖市,子女陆续成家后,家庭经济逐渐好转。2017年8月,许女士经公司代理人的推荐,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200元/日;《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5000元。

  2019年1月份,许女士突感身体不适,于是前往医院检查,经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2019年2月18日,许女士前往上级医院住院治疗,医疗费用支出14861.66元,这对于朴实的农民家庭而言,暂时可以承受,可接下来的治疗费用让客户发愁不已,许女士的家庭陷入经济困境中。情急之下,许女士忽然想起早前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的健康险,心中希望重新燃起,随后立即拨打该公司客服热线95535进行理赔报案。

  接到理赔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张掖中支理赔人员立即联系客户,同时告知理赔所需资料,展开调查核实工作。4月26日,许女士正式提出理赔申请。经调查确认,客户本次出险属保险责任范围,4月30日,富德生命人寿张掖中支将156119.37元(含重疾保险金150000元、医疗费用补偿3719.37元、住院补贴2400元)理赔款转至许女士的账户中。风险无情,人有情,理赔款的及时到账,为许女士送上了慰藉与温暖。收到理赔款的到账短信后,许女士亲自致电公司,对富德生命人寿张掖中支和理赔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李欣悦 王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