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要闻  >  国内要闻

瓜州政务大厅成招商“前哨”

 2019/06/11/ 10:3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李娜 樊红霞

瓜州政务大厅成招商“前哨”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李娜 樊红霞)今年以来,瓜州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快、更好、更方便企业办事为导向,聚焦服务,大胆实践,创新性打造高效、便捷、利企的招商引资服务新平台,县政务大厅已成为招商引资“前哨”。

  今年以来,该县政务大厅安排专人积极与各乡镇、各部门协调对接,收集整理全县各类招商引资项目资源、政策、信息、动态等27套相关资料,通过向大厅办事群众和企业发放宣传资料单、办事指南等方式,积极向企业和企业家进行宣讲,让企业办事更加方便、快捷。设置2个专门帮办窗口,为办事企业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做到投资商和企业办事像“超市购物”一样方便。

  在服务过程中,创新推行并联审批新模式,建立项目行业主管部门和其他相关部门会商会审为核心的项目并联审批、容缺审批机制。在办理过程中,对涉及两个或两个以上部门审批的项目,一律按并联审批程序进行,实行“一窗受理,多头办理;一次告知,同步推进;压缩时限,限时办结”。截至目前,全县新增市场主体1010户,较2018年同期增长8.5%;新增市场主体注册资金140530万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4.1%;项目审批立项51项,较2018年同比增长24.4%。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