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信息资讯

快来,一分钱乘公交 云闪付畅游兰州

 2019/06/11/ 10:3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徐静雯

快来,一分钱乘公交 云闪付畅游金城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徐静雯)近日,有市民在兰州公交车上看到了一则“云闪付1分钱乘公交”的宣传海报。6月9日,经记者核实,这是中国银联开展的“1分钱乘公交,云闪付畅游兰州”优惠活动,活动时间为2019年6月8日至11月30日,用银联闪付,1分钱就能坐公交。据悉,每天7000个优惠名额,先用先得,优惠具体细则和银联绑定方式已在“银联甘肃微信公众号”予以公布,活动范围为兰州市单票制公交线路。

  银联用户可多种方式参与

  此次活动对象为: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的卡)用户;绑定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的卡)的手机Pay(包括Huawei Pay、Apple Pay、Samsung Pay、Mi Pay等)用户;绑定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的卡)的云闪付APP用户。

  使用银联IC卡(含信用卡和借记卡)闪付、银联手机闪付和云闪付APP二维码乘车,每日可享“1分钱”乘车,单用户单日可享四次优惠,单笔最高优惠2元。

  参与方式: 使用银联IC卡(含信用卡和借记卡)闪付、银联手机闪付(包括Apple Pay,Huawei Pay,Samsung Pay,Mi Pay等)、云闪付APP二维码乘车。

  银联IC卡闪付:卡片必须满足卡号62开头、有芯片、带有“闪付”标识,且必须开启小额免密免签功能的实体卡片,靠近车载售票机刷卡感应区“一挥即付”。

  银联手机闪付:支持Apple Pay,Huawei Pay,Samsung Pay,Mi Pay等手机Pay,靠近车载售票机刷卡感应区“一挥即付”。

  银联二维码支付:打开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调出付款码,靠近车载售票机扫码。

  多票制线路不参加活动

  根据活动细则,每日至少7000个优惠名额,先用先得,用完为止。活动仅限于单票制线路,多票制线路不参加活动,更多活动细则详询95516。

  支付卡号、APP注册手机号、银行卡预留手机号、设备号、身份证号等任一条件相同则视为同一用户。用户需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APP账号、银行卡、二维码等亲自参加活动。

  由于用户电子设备不支持、APP未更新到最新版本、卡片挂失、换卡等自身原因导致无法享受优惠,与活动主办方无关,后续也不予补发。

  本次活动所有时间点以中国银联后台系统时间为准。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银联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经公告后生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