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要闻  >  国内要闻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12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6/11/ 10:4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徐俊勇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12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12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退役军人及其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挂牌组建6个月来,先后联合省人社厅及1000多家企业,举办全省首届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大型专场招聘会,帮助近万名退役军人就业上岗,并与兰州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构建退役军人职业教育技能培训联盟,为省级5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授牌,搭建起了技能培训、业务见习、创业指导、项目对接、政策协调、信息发布服务平台。同时,扎实推进省市县乡村五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组建工作,打通服务保障的“最后一公里”。此次与12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引入社会力量参与退役军人工作,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自豪感,推动政府机构、事业单位、社会力量共同做好退役军人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广泛宣传银行提供的优先优惠服务项目,主动协调解决银行在开展退役军人业务中遇到的矛盾和困难,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还将积极配合银行开发特色多元、惠军利民的金融服务产品,帮助更多退役军人、“军创”企业解决生活生产困难,并尽心尽力支持银行系统建设,充分利用全省退役军人人力资源,为银行输送更多更好的人才,实现银行创新发展与退役军人事业互利共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