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兰州市西固中心支行开展“庆六一 银园共建送爱心”活动

 2019/06/12/ 10: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30日下午,中国银行兰州市西固中心支行行长、党委书记司朝阳一行8人来到兰州市西固区幼儿园,开展“庆六一 银园共建送爱心”党建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西固区幼儿园孙呈芳园长向大家介绍了幼儿园的发展历程、师生状况、党建工作等情况,并对中国银行对幼儿园的关爱表示诚挚的感谢。司朝阳行长表示,中国银行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企业文化理念,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也是借着党建共建这个平台,关注儿童成长,为辛勤的老师和可爱的小朋友们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随后,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及《廉洁合作协议》。    

  活动当日,区委书记雒泽民一行来到区幼儿园同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并在孙园长的精心讲解和热情陪同下,一同参观区幼儿园的园所环境、观看“庆六一文艺汇演”。演出现场,西固中心支行向西固区幼儿园赠送了教师工服、儿童足球服装及足球等慰问品。    

  最后,雒书记就此次“庆六一 银园共建送爱心”活动给予高度的赞誉。他认为,作为金融机构能够主动走出来,拓宽党建共建活动内容,热衷公益,难能可贵。司朝阳行长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帮助下,中国银行各项业务实现了较好发展。发展不忘回报社会,今后将继续担当社会责任,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关注百姓生活为己任,助推西固区经济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同步提升。(杨延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