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动态

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全省二季度VIP客户专场体检火热启动

 2019/06/12/ 10: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二季度VIP客户专场体检火热启动,通过电话+短信形式邀约。目前,本次活动已在兰州、酒泉、陇南三家机构展开,共计40余位VIP客户参加。

  本次活动,太平人寿甘肃公司各机构提前与体检中心积极沟通协调,专门开辟了“太平体检绿色通道”,并安排客服人员一对一陪检,为客户提供了安静、舒适的VIP体检专区,让体检客户倍感温馨。此外,2019年体检套餐中特别增加了男性甲状腺检查和女性乳腺检查,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让到场客户连连称赞。

  据了解,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二季度VIP客户专场体检将陆续在张掖、庆阳、武威、白银、金昌五家机构开展,持续为VIP客户提供贴心、细心的服务体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