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召开5月工作检视及6月工作推进会

 2019/06/14/ 15: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检视5月工作计划落实情况,全面推进6月工作进程,6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召开5月工作检视暨6月工作推进会,旨在为各业务条线梳理工作思路,强化过程指标监控,科学落实6月工作计划,全面赢战百日会战。

  会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5月工作就KPI指标达成情况进行深刻剖析,展现工作亮点,勇于暴露工作不足,同时,对6月工作计划实施的具体举措、节奏安排进行详细的汇报。中支总经理室对各业务条线的汇报进行现场点评,针对工作的思路、数据的提取、关注的方向、节奏的把控以及工作责任心方面提出了高更的要求和目标。

  接下来,中支个险分管总陈海博对个险条线6月的工作进行再次梳理,要求本级营服及甘谷支公司实现6月赶超3月,完成全年计划任务的70%,为达成全年任务做基础。

  会议最后,中支总经理高宏林做讲话。高总指出各业务条线发展呈现不均衡性,问题的根源在于管理干部的思想及工作态度上,并做五点提示:一是找差距,要向做的好的部门看齐,借鉴经验;二是工作要前置,主动推进工作进程;三是条线要拉动士气,营造火热的营销氛围;四是要成立业务突击队,以使命、责任、精神拉动绩优;五是要做好典范分享,以点带面连射发展。针对目前各条线的工作的开展情况,高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认知意识;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为结果负责;三是提高执行力,落实行为指标;四是提高荣誉感、紧迫感,中支全面启动百日会战。

  此次会议是天水中支完成全年任务承上启下的会议,会上中支全体内勤员工再次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会议之后天水中支将迎来各业务条线的百日会战,为天水中支提前完成全年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刘恩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