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动态

太平人寿快速应对四川宜宾6.0级地震

 2019/06/18/ 19: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突发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截至18日8时30分,此次地震共造成12人死亡,125人受伤,其中危重5人,重伤16人,轻伤27人。    

  地震发生后,太平人寿总公司、四川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多部门联合应急工作组,并推出五项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人性化的服务,为抗震救灾出一份力:

  1.开通24小时急难事故理赔服务专线95589,线上线下多渠道受理事故报案;

  2.简化理赔申请手续和资料:减免事故证明、简化医疗索赔资料、简化残疾理赔鉴定手续、提供免保单理赔等,对于政府机关已公布的遇难人员名单和身份,先行赔付;

  3.提供人性化理赔服务,取消医院限制;

  4.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主动为出险客户提供服务,同时将灾难事故理赔设置最优先级;

  5.实施应急值班机制:专人值班,密切关注灾情及客户出险情况;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理赔报案电话:19983526843,联系人:吕刚建

  太平人寿将持续关注灾害的最新情况,并积极与政府和行协保持联系,配合做好抢险救灾工作。

  为灾区祈福,愿一切安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