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联合省教育厅、兰州大学举办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

 2019/06/19/ 16: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14日,甘肃省分行联合省教育厅、兰州大学共同举办“留学之梦 报国之志”2019年教育部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借此机会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宣讲出国留学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王学军副行长在培训会上致辞。他说,中国银行在出国金融方面有先天的优势和最专业的服务水平,在全球57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600多家海外分支机构,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26家分支机构。这些机构扎根当地,可为广大留学人员提供全面金融服务。作为省教育厅出国留学人员品牌服务机构,甘肃中行与省内多所高校均有合作,愿为省内高校各类留学人员开通出国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协助学子开启留学之门。

  省分行跨境金融专家路辉作专题讲座,通过多个案例为参会人员讲述如何防范海外金融风险,同时介绍了我行出国留学金融服务及跨境优势。目前,中国银行在纽约、伦敦、多伦多、悉尼、东京、新加坡等地分支机构,还有针对留学生的专属私享活动。本次培训还安排了爱国主义教育及心理健康教育、海外安全防卫技能、公派出国留学政策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内容。

  本次活动丰富了银校合作内容,进一步彰显了我行在留学服务方面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省分行紧抓本次营销契机,建立专属服务群,由我行跨境专家为参会人员持续提供业务咨询与一站式留学服务,为今后各项业务落地奠定基础,彰显我行跨境业务优势。(张文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