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银金科 上海成立

 2019/06/19/ 16: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13日,中国银行全资子公司中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金科”)在上海正式成立。上海市市长应勇、中国银行行长刘连舸共同为中银金科揭牌,上海市副市长吴清、中国银行首席信息官刘秋万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中银金科落户上海是中行践行科技引领战略、推进金融科技体制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是中行积极加入上海“五个中心”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

  中银金科注册资本6亿元,主要业务方向是运用金融科技手段,开展技术创新、软件开发、平台运营与技术咨询。公司致力于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金融科技创新平台,依据“立足集团内服务,放眼集团外拓展,深耕金融行业,探索跨界合作”的发展思路,引入灵活的科技创新研发机制,发挥市场化科技体制优势,吸引和积累中高端金融科技人才,分阶段、分领域向行业和市场开放服务,实现金融科技跨业输出。同时,中银金科将通过科技赋能进一步提升集团综合化服务优势,成为中行对外输出技术能力的重要窗口、中行新技术和新工艺研发运用的“试验田”,以及中行与外界加强合作的重要“桥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