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通渭县举办第二届金银花节

 2019/06/20/ 10:1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杨世智

通渭县举办第二届金银花节

  每日甘肃网通渭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世智)6月1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金银花采摘竞赛暨培训活动在通渭县13个乡镇的田间地头同时举行,2000多名选手在赛场上各显技能,争夺采摘能手称号。6月19日,第二届(2019)通渭金银花节也拉开帷幕。

  据了解,通渭县是从2013年试验栽植成功金银花的。之后,当地政府采取“企业+基地+农户”“专业合作组织+基地+农户”等模式,不断推广金银花种植,发展壮大金银花产业链。截至目前,全县已发展金银花种植面积7万亩,培育金银花种苗繁育基地150亩,建成烘干加工车间11个,研发成功4个金银花品种的产品,成为西北最大的金银花标准化种植基地、“北花一号”金银花种苗繁育基地和重要的优质金银花产品生产和销售基地。全县参与种植金银花农户已达2.3万户10.3万人,其中贫困户1.7万户7.8万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