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甘谷支公司参加甘谷县县政府金融办举办的扫黑除恶、打击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2019/06/20/ 15: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了积极配合甘谷县县政府金融办开展金融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和线索排摸工作,6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甘谷支公司参加了由甘谷县县政府金融办举办的主题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暴力催债、套路贷”的宣传活动,旨在通过与金融单位合力,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进一步拓宽金融领域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渠道,维护县域金融生态,稳定金融市场秩序。

  活动中,各金融单位以单位为宣传点,设置宣讲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架,单位宣传员身披绶带,为广大群众义务宣讲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及政策、举报方式等。富德生命人寿甘谷支公司作为义务宣传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参与,现场为广大群众发放公司扫黑除恶宣传手册、《致全县广大党员群众的一封信》4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让群众真切体验到了金融单位合力共建良好社会、经济环境的强烈意愿和浓烈氛围。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普及扫黑除恶和打击非法集资相关专业知识的同时,极大地调动了人民群众的参与度,提升了公司影响力。今后,富德生命人寿甘谷支公司全体员工也必将加强政治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将扫黑除恶及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工作深入到日常的工作中,科学安排宣传内容,加大宣传力度,为维护好当地金融市场的稳定性贡献自己的力量。(杨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