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税务观察】镇原税务:深化“放管服”改革助推营商环境优化

 2019/06/26/ 16:2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张 岩

【税务观察】

镇原税务:深化“放管服”改革助推营商环境优化

  镇原县税务局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举措,坚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企业“松绑”,降低纳税人时间成本,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该局以办税窗口整体入驻县政务服务中心为契机,促进税收业务交流融合,以纳税咨询“一口清”、业务办理“一窗通”、资料报送“一次过”为导向,持续推进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不来即享”“套餐式服务”等便民办税措施,做到了及时办、容缺办、简化办、专窗办。另外,还依托电子税务局、陇税通手机APP、个人所得税扣缴客户端等网上办税渠道,辅导帮助纳税人进行网上办,最大程度地减少纳税人纸质资料和重复资料的报送,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实现办税提速、流程简化、企业减负,让纳税人既享受到减税降费带来的政策红利,又感受到便利化的绿色服务,切切实实增强纳税人获得感。该局被镇原县人民政府评选为“放管服”改革工作先进单位。

  (张 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