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一带一路”粮食安全高峰论坛7月在兰举办

 2019/06/27/ 09:5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胡旺弟

“一带一路”粮食安全高峰论坛7月在兰举办

  每日甘肃网6月27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胡旺弟)6月26日,记者从2019年“一带一路”粮食安全高峰论坛暨精品粮油展销活动筹备情况专题发布会上了解到,为期5天的“一带一路”粮食安全高峰论坛暨精品粮油展销活动将在第二十五届兰洽会期间开展。

  本次粮食安全高峰论坛暨精品粮油展销活动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兰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活动旨在引导粮食企业积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主动参与国内、国际粮食市场流通,建立稳固的粮食流通贸易格局,保障粮食战略安全。“一带一路”粮食安全高峰论坛暨精品粮油展销活动主要安排了“一带一路”粮食安全高峰论坛、粮油科技成果发布暨项目推介、开展精品粮油展销三大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深化粮食合作,共建西部粮都”为主题,集中展示展销国际、国内“名、优、特、精”粮油产品,促进主要粮油品种产销合作,以更丰富的产品适应百姓消费转型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需求。

  届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嘉宾和企业客商代表,国内知名专家学者,部分省区市粮食代表团,近百家国内外知名粮油企业,共话粮食安全,推进区域协作。为期5天的精品粮油展示展销从7月4日到7月8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二楼举办,将有近百家粮油企业组织700余种粮油商品进行展示展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