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天水片区开幕

 2019/06/28/ 16: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根据总、分公司要求,计划于6月至8月开启第十三届“家·恋”客户节活动。此次客户节将围绕“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的服务主题,包括个人成长与文化传承的“成长篇”,让爱发声、传递温暖的“陪伴篇”,以及多种尊享服务体验的“服务篇”,共分为线上、线下两大板块。

  为了助推线上活动,扩大影响力,6月19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营运部对中支个险条线开展客户节线上活动宣导会,内容包括线上活动的内容、参与的形式、参与群体以及参与方法等。线上活动“超级智多星”有奖问答,设置了近年来非常火爆的“传统古诗词”和“红色历史事迹”两大答题模块,只要答题达到一定分数,就有机会参与抽奖,这种新颖的活动形式引起了个险业务伙伴的浓厚兴趣与热情关注,纷纷表示会以链接的形式发送给客户,共同参与答题,赢取丰厚大奖。与此同时,线下活动中支也将同步开展。

  富韵风华,德伴同行。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将以此次客户节为契机,不断优化创新服务模式,与客户之间搭建起一座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与广大客户相伴同行,共创美好未来。(陈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