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产经新闻

兰州市拟签约项目突出十大生态产业

 2019/07/03/ 14:4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星明

我市拟签约项目突出十大生态产业

  每日甘肃网7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2日,记者从兰州市兰洽办获悉,今年1-5月份,全市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493.15亿元,完成下达目标任务的31.02%,同比增长7.55%。本届兰洽会,兰州市拟签约项目的征集、筛选、初审、审定等工作突出十大生态产业,计划超额完成800亿元的拟签约任务。

  前两届兰洽会签约项目开工率逾80%

  1-5月份,兰州市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493.15亿元,完成下达目标任务的31.02%,同比增长7.55%。其中,完成省外到位资金329.29亿元,完成下达目标任务的41.16%,同比增长7.48%。全市入库招商引资项目投资总额5123.65亿元,其中:新引进入库项目61个,投资总额370.62亿元,完成到位资金37.87亿元;结转续建项目590个,投资余量3843.11亿元,本年度完成到位资金455.28亿元。

  同时,项目落地持续加快。确定了2019年度173个重点推进招商引资结转项目,投资总额2331.67亿元,继续推行重点项目“五定包抓”责任管理体系,并按照“项目建设管理团队”模式,组建了招商引资项目团队16个。截至5月底,全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已开工项目151个,开工率87.28%,累计到位资金877.19亿元,资金到位率为37.62%,本年度新增到位资金192.96亿元,超额完成了阶段性目标任务。第23届、24届兰洽会签约项目212个,签约总额1545.21亿元,超过全省签约总额的40%,位列全省第一,目前累计开工171个,开工率为80.66%,累计到位资金660亿元,资金到位率为42.72%,项目落地建设总体情况位列全省前列。

  本届兰洽会计划完成800亿元拟签约项目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兰州市计划超额完成800亿元的拟签约任务。从拟签约项目产业类型看,以工业、文化旅游、现代服务、商贸物流等为主的产业类项目110个,从项目投资规模看,10亿元以上项目31个,百亿元以上项目2个。

  “三个500强”企业及行业龙头企业投资项目21个。新引进华侨城集团、富力集团、宝能集团、泰康保险集团、北新建材、网易、阿里集团菜鸟网络、东岭集团、柳工集团、绿城集团、襄大集团等“三个500强”企业11家。

  据介绍,兰州市本届兰洽会拟签约项目的征集、筛选、初审、审定等工作突出十大生态产业。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星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