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动态

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快速赔付意外险54余万,获客户点赞

 2019/07/03/ 16: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有一种爱,叫做责任,危难时刻,彰显保险本色。

  近日,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为客户快速理赔54余万,其家属为公司赠送了“快速理赔显诚信、新华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对公司优质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客户邓先生,2018年4月25日投保《祥瑞A款意外伤害保险》50万元,同时附加《附加祥泰意外医疗A款》5万元、《祥禄意外津贴》1份。2018年11月6日,被保险人因意外摔伤,导致重度颅脑损伤住院及康复治疗多次,公司给付意外医疗及住院津贴保险金合计4.67万元。因客户病情加重,生活无法自理,2019年3月25日,公司指定鉴定机构为客户上门进行伤残鉴定,经鉴定达到一级伤残标准,公司一次性支付50万元意外残疾保险金,及时的理赔服务为客户送去一份支持与慰藉,有效的缓解了客户后续康复治疗的高额费用支出。

  人生在坎坷中前行,有了保险保障,生命才能更有价值!而新华保险将常伴我们的每一位客户,通过“快理赔,优服务”的关爱,细心呵护每一张保单,兑现每一份承诺!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