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累计赔付738万元

 2019/07/05/ 16: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截至2019年6月30日,“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共计完成理赔82例,累计赔付738万元,其中身故保险金703万元,伤残保险金35万元,项目惠及30个城市的82位环卫工人。

  “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保险通过公益基金会实施的主打项目。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覆盖全国的78座大中城市的645,523位环卫工人,累计捐赠保额超645亿元,用专属保险为环卫工人撑起保障伞。

  随着保障的覆盖城市和人数范围不断扩大,该项目接到的报案数量也不断增加。意外发生,关爱即至,新华保险严格履行承诺,建立专业服务团队,开启理赔绿色通道,高效足额赔付。

  同时,新华保险积极呼吁全社会文明出行,尊重环卫工人劳动,保护环卫工人生命安全,减少和避免类似悲剧的高发生率。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