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金昌中支客户节活动精彩纷呈

 2019/07/19/ 16: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富德生命人寿6月开始,展开了为期3个月的客户节活动,围绕“富韵风华 德伴同行”的主题,富德生命人寿推出了一系列客户服务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金昌中支在客户节开始后,多次在业务条线对活动内容大力宣导,业务伙伴结合客户节保单免费补发活动,盘点自己的客户,对保单丢失的客户,免费办理保单补发。七月,中支已为3位客户办理了保单免费补发,其中银保客户2人,营销客户1人,客户对公司免费补发保单,不收工本费的服务非常赞同肯定,以及对业务员的服务赞不绝口,表示小事见真情,富德生命人寿公司无论业务员还是公司的服务都是非常细致周到,投保富德生命人寿是自己明智的选择,同时客户对客户节其他活动都热情参与,在柜面老师的引导下,客户通过下载公司“E动生命”APP参与了“超级智多星”的答题活动,并关注了公司“富德生命人寿”公众号,参与公司活动,同时把公司介绍给自己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朋友享受到富德生命的服务。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