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动态

圆和口腔诊治中心在上海开业 太平人寿健康管理服务再添“新版图”

 2019/07/19/ 17: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19日,圆和医疗在上海圆和新永门诊部举办“圆和口腔诊治中心”开业仪式。圆和医疗由太平人寿等4家机构联合投资设立,是英国Circle Health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唯一医疗机构。

  圆和口腔诊治中心拥有来自台湾IPPI口腔医生集团的高资医师团队,提供中、英、德等多种语言的国际化口腔诊治服务。中心引入德国显微口腔外科技术,专注于全方位、专业性的口腔问题解决方案,涵盖口腔美学修复、牙周病治疗、种植牙、功能性矫正、全口重建、颞腭关节疾病治疗、儿童齿科等业务。

  圆和口腔诊治中心的开业,将进一步拓展太平人寿健康管理的服务版图,以专业完善服务体系,用品质提升服务价值。为回馈太平人寿的客户,即日起至年底,在圆和口腔诊治中心就医时出示太平人寿的电子或纸质保单,验证身份后即可享受口腔常规治疗75折、洁牙6折的专属优惠。

  一直以来,太平人寿都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以战略投资圆和医疗为契机,合力打造先进的医院运营系统与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务。一方面,依托一流的国内外临床网络资源、权威的中外专家团队、多学科国际会诊、跨境医疗与国际转诊等,构建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全方位健康管理体系;另一方面,通过五星级的就诊硬件环境与高品质的礼宾服务,不断优化客户的就诊体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