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信息资讯

相约甜蜜 共享健康——民勤县举办第二届蜜瓜节

 2019/07/29/ 14: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马爱彬文/图)7月27日,以“相约甜蜜·共享健康”为主题的民勤县第二届蜜瓜节开幕式在收成镇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吴明珠与来自省内外的权威机构专家、电商代表、经销商代表以及全县各部门单位、乡镇代表、群众代表共同感受民勤蜜瓜独特魅力,共享民勤绿色农业发展成果。

  颁奖仪式

  今年,立足推动蜜瓜产业提档升级,民勤县成立了中国工程院吴明珠院士民勤工作站、省农科院综合试验站和民勤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研究中心,深化院地合作,培育新品种,推广新技术,为蜜瓜产业发展插上科技的翅膀。

  专家品鉴蜜瓜

  此次蜜节以为媒,以节会友,通过开展“王”评选大赛、现场吃比赛、特色吃法体验、基地观摩采摘、采风文艺创作等活动,充分展示民勤蜜之乡的深厚历史文化和“沙海绿洲·绿洲碧海”的独特自然景观,推进生态农业与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促进全县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瓜王”评选大赛特等奖

  据悉,蜜瓜节开幕式上还宣布了民勤蜜瓜Logo标识和吉祥物评选结果,表彰奖励了“最美瓜农”“最美种子经销商”“最美农技员”“最美电商”,为民勤蜜瓜销售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金牌销售企业”授牌。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