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兰州中支客户节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9/07/30/ 17: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27日,富德生命人寿兰州中支走进十字花园小区,开展社区保险宣讲和客户节宣传活动,现场共接待咨询50余名。

  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兰州中支内外勤员工带着客户节宣传单页走进社区,活动紧紧围绕着本次客户节“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的宣传主题,聚焦个人成长与文化传承。主要对居民推广客户节线上活动,通过下载“E动生命”APP参与线上 “超级智多星”有奖问答,设置“传统古诗词”、“红色历史事迹”两大答题模块,参与者答题即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得丰厚大奖。公司内外勤员工纷纷打开自己的手机热点协助居民下载“E动生命”APP并进行现场操作教学。活动现场,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大家都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并向参与活动的居民们赠送了小礼品,现场热闹非凡,热潮不断。

  通过此次客户节宣传活动,深入推广了客户节活动理念,积极传播了保险正能量,让更多的兰州市民了解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优质服务理念,加强了对社会公众保险意识的普及宣传工作。(柴雨娇)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