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有声读物”活动来袭

 2019/07/30/ 17: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已于2019年6月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客户节继续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千万客户共度欢乐盛夏,免费补发保单、尊享代驾、电话医生…一项又一项的优质客户服务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直好评,树立的公司良好的口碑。近期,客户节又一项线上活动中英文“有声读物”重磅来袭,将客户节线上活动又推向了一个高潮。

  客户节一开始,线上活动为“超级智多星”答题,设置了近年来非常火爆的“传统古诗词”和“红色历史事迹”两大答题模块,只要每天答题达到一定分数,就有机会参与抽奖,累计答题总分数达到一定名次还能获得总公司的奖项。这种新颖的活动形式引起了个险业务伙伴的浓厚兴趣与热情关注,纷纷表示会以链接的形式发送给客户,共同参与答题,赢取丰厚大奖。天水中支截止目前,共计近500人次客户参与了此项活动。客户对此项活动反响甚好。

  7月18日,线上活动中英文“有声读物”重磅来袭,目前已推出了两期,第一期为余秋雨的《我在等你》,优美的散文配合磁性的朗读,让客户在欣赏文学大咖文字的同时对生活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第二期为中英文文章《放下手中的木苹果》,这篇文章可以让客户与孩子一起阅读,通过一个小小的故事让孩子理解人生的真谛。阅读后进行简单的测试,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客户对此项活动赞不绝口,表示每一期都会与孩子共同参与,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

  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是与客户搭建起一座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不断改善公司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用实际行动诠释满意服务是价值,满意服务最光荣,为公司带来更大的品牌价值。(陈晨)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