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平安“三村建设工程”即将落地永靖

 2019/07/30/ 17: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16日下午,中国平安甘肃地区“三村工程”扶贫办公室张冬梅一行5人赴临夏永靖,和当地县政府就中国平安“三村建设工程”项目落地永靖县相关事宜召开了对接会。本次对接会议的召开,意味着“三村建设工程”即将落地永靖县。

  对接会上,甘肃地区“三村工程”扶贫办公室就中国平安“三村建设工程”的背景、工作进度、在甘实施的计划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就“村教”、“村医”、“村官”三个项目在永靖县的落实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悉,“村教工程”以教育扶贫为核心,在永靖县升级6所平安智慧小学,并配套开展“4+1”智慧小学综合建设行动,全面启动“村小升级”、“校长培训”、“教师培训”、“支教行动”。“村医工程”以健康扶贫为核心,在永靖县援建升级村卫6所,并开展“4+1”智慧医疗综合行动,切实改善贫困地区基础医疗环境。“村官工程”以产业扶贫为核心,在永靖县选择特色优势产业,通过“平安扶贫保产业扶贫模式”,将“输血”扶贫转变为“造血”扶贫,实现脱贫致富。

“三村建设工程”永靖对接

  永靖县副县长刘尚增在了解了“三村建设工程”在永靖县的实施规划后,对中国平安表示了感谢,要求由永靖县农业农村局对接村官工程、教育局对接村教工程、卫健局对接村医工程,尽快完成方案审议,并结合本局工作尽快推动落实。

  “三村建设工程”在永靖正式落地后,中国平安将充分调动公司的优势资源及力量,发挥公司金融、科技、医疗、教育等专业能力,确保扶贫的效率和精准,帮助永靖县早日脱贫攻坚。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