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书画活动即将来袭

 2019/08/07/ 10: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初,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如约而至,第十三届客户节活动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为主题,聚焦个人成长与文化传承,围绕成长、陪伴开展线上、线下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为感恩回馈广大客户,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将于近期举办以“一画开天,水墨情深,富韵风华,德伴同行”为主题的客户节书画活动。天水中支将邀请数名天水市知名书画家与客户齐聚一堂,进行书法交流活动。活动当天,书法家们现场挥墨作画,并将书画馈赠给客户。该活动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交流与感悟传统文化的平台,有利于促进书画艺术的传承与发展。

  不仅如此,客户节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通过“服务提升”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暖心的增值服务,如尊享代驾、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等,为客户带来贴心、便捷的服务。作为富德生命与客户一年一度相伴同行的品牌活动,客户节已经成为公司与客户加强沟通和交流的服务平台。

  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富德生命人寿不仅希望能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服务、打造更好的体验,更希望能给客户的生活增色添彩,与一直陪伴公司成长的客户共享生命的精彩。(柴雨娇)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