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伊利成为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轮值主席单位 积极倡导健康消费新理念

 2019/08/09 09: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随着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上了运动,意识到了体育运动对健康的重要性。从孩子喜欢的滑冰、篮球、跆拳道,到年轻人喜欢的跑步、滑雪、游泳,再到深受老年人青睐的太极、广场舞和爬山,体育运动正成为国民迈入健康生活的首选。在此背景下,专业且有效的健康理念引导就显得极为重要。

  8月7日,“营养健康70年——2019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峰会”在京举行。峰会现场,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向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授牌,伊利集团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轮值主席单位,潘刚正式担任北京2022年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轮值主席。这意味着作为长期投身健康体育事业、不断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的健康行业龙头企业,伊利将携手更多力量践行健康梦想。潘刚表示,要与世界携手,汇聚全球各方力量,推动产业合作、创新协同、价值共创,积极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向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授牌

  自中国成功申办2022北京冬奥会以来,冰雪运动就成了一项全民运动,得到广泛的普及推广。国家更是提出要“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以此助力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唯一官方乳制品合作伙伴,在过去两年时间里,伊利打造并不断升级伊利活力冬奥学院,整合全球优质的教练、装备、营养、雪场等资源,为三亿人上冰雪提供切实可行的平台,用实际行动鼓励和带动更多消费者了解和参与冰雪运动。

伊利活力冬奥学院致力于推广普及冰雪运动

  此次健康峰会,不仅是对国民健康生活理念的进一步传递,同时也为北京冬奥会在全国广泛传播打下根基。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也在会上表示,这次健康产业峰会的举办很及时,对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意识、弘扬积极健康的奥运精神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对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的推进具有积极作用。她指出,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提出,健康议题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通过北京冬奥会,蕴含着健康、积极生活理念的奥林匹克精神得以在中国广泛传播,对我国健康产业的发展意义重大。

  在与奥运携手同行的路上,伊利始终不忘关爱消费者初心,让健康渗透进生活的点点滴滴。2008年北京奥运会,伊利用高品质守护全球消费者健康;2012年伦敦奥运会,伊利结合伦敦本土文化,让城市标志性的双层大巴上首次出现了东方面孔,将健康理念融入百姓生活;2016年里约奥运会,伊利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唯一的营养乳制品提供者,将中国元素带到里约大街小巷;在索契冬奥会、平昌冬奥会,伊利也从未缺席。与奥运携手14年,伊利对健康精神的执着不仅赢得了国际认可,让世界见证了中国品质的魅力,也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今年6月发布的《2019凯度消费者指数亚洲品牌足迹报告》中显示,伊利品牌渗透率达90.9%。在“BrandZ 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中,伊利更是实现了“七冠王”,获得BrandZ“Most Meaningful Brand-最体贴消费者中国品牌”荣誉。

  “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健康产品是伊利的使命,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力量是伊利的责任。”或许正是源于伊利对健康的不懈追求,才让伊利品牌成为全球唯一同时服务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的食品品牌,开创了中国乳业的新里程。正是伊利这种对消费者健康守护的决心与信心,带动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启健康美好生活,成为“健康中国”建设中的一分子。未来,伊利还将继续发挥榜样力量,将健康生活理念推广的更深、更远,通过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真正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