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动态

新华保险举办首届个险渠道晋升表彰峰会

 2019/08/09/ 15: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8日上午,新华保险个险渠道2019年上半年晋升表彰峰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公司领导李全、李源、苑超军、王练文,各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近800位业务精英接受表彰。

会议现场

  此次是新华保险首届个险渠道晋升表彰峰会,主题是“长风破浪·沥金披沙”,旨在对上半年获得晋升的营业部经理、总监,和人力发展成绩优异的团队进行表彰。现场795名业务精英和88家机构被授予“新晋功勋总监一级奖”“人力发展优秀分公司”等12项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称号,受表彰人数超越公司历届会议,创历史之最。

  新华保险临时负责人,拟任CEO、总裁李全在会上表示,2019年不仅是公司个险渠道转向大力发展销售队伍的首年,更是举国欢腾的祖国70华诞。70年光阴荏苒,我们伟大的祖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了幸福富足的美好生活。然而生、老、病、死、残的风险始终是人们无法回避的客观存在。人寿保险作为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支柱,正是因为其特有的幼有所育、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的核心功能与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密不可分,才让寿险事业的发展越发欣欣向荣,让从事寿险行业的人们在播撒“保险大爱”的同时走上自己的职涯巅峰。

  他指出,以晋升为主导的组织发展之路就是新华营销健康发展的根本之路,就是“人惟司本,本固司兴”!要达成这一宏伟目标就要求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每个细节做起,一是要坚持组织发展,紧跟公司步伐;二是要坚持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我;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做好团队经营。公司卓越的品牌价值、强大的资源支撑、完善的管理体系和各级内勤员工都将是一线营销将士最坚实的依靠和最坚强的后盾。

  作为公司业务发展的核心渠道,新华保险个险渠道自公司2011年上市以来,业务规模增长了近三倍,渠道业务规模贡献率由2011年的38%提高到2018年的81%,期交业务占比一直维持在高位,新业务价值贡献率高达90%以上。

  新华保险副总裁李源在会上宣读表彰决定,代表公司执委会和业委会向获得表彰的营销精英们表示了热烈祝贺。他指出,人力决定了营销的地位,团队是个险渠道乃至公司发展的坚实根基和宝贵财富。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定建设大而强的销售队伍目标不动摇,坚定“守规律讲专业”的队伍建设标准不动摇,坚定人力发展与业务推动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不动摇。

  经过23年的发展,新华保险在全国各地建立了1767家分支机构,约有40万名保险业务人员。他们走遍大街小巷,访遍千家万户,让保险保障飞入寻常百姓家,是人民幸福生活的见证者和守护者。新华保险授予一线营销精英至高无上的荣誉,既是对保险营销队伍的鼓舞和尊重,也彰显出新华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作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坚定信念。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