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兴业银行和广西云深化合作

 2019/08/12/ 11:14 来源:广西日报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也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发布会,目的就是通过双方紧密的战略合作,把新时代新金融理念传递给千家万户,让老百姓更了解适合自己的金融服务。

  兴业银行于2007年进入南宁,为广西经济发展、百姓投资理财提供了良好服务,特别是在普惠金融、多元金融方面创新推出了许多好模式、好产品。广西云客户端是广西日报社按照自治区党委“融入一朵云、共建一个端、织就一张网、形成一盘棋”“四个一”深化媒体融合战略布局的重要入口、内容载体和功能体现平台,也是广西日报社“四圈深融”传媒主阵地中重要的一环。这次兴业银行与广西云携手开展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形成金融传播合力,与全区企事业单位、城乡居民共享多元金融的新理念、新服务和新模式。我们相信,兴业银行和广西云深化合作,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新收获和新体验。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