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太平“秒赔” 7秒完成理赔

 2019/08/13/ 16: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7月12日,张女士前往太平人寿金昌中心支公司柜面申请理赔,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现场帮张女士申请了太平人寿“秒赔”服务。

  通过该系统提交理赔资料后,仅7秒钟,张女士就收到太平人寿1966元理赔保险金到账的信息,这张女士当场对太平人寿的赔付速度惊叹不已:“都说‘理赔难、理赔慢’,万万没想到,仅仅7秒钟,太平人寿理赔款就到账,很庆幸当时选择了太平保险。”

  据悉,太平人寿“秒赔”服务,是一项可在线上完成理赔申请、影像资料收集、并在银联校验、OCR识别、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等技术辅助下,为客户提供移动理赔的新服务。依托自动理赔,对符合条件的案件“先赔后核”,突破支付瓶颈,对于一定金额的理赔款确保即时到账。

  目前,太平人寿“秒赔”平台常态化广泛运营后,陆续推出了“太平人寿智慧营业厅”等智能化服务,持续已“科技赋能”产品与服务,让更多的客户共享太平。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