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营运条线开展第五届“创优杯”微课大赛

 2019/08/14/ 15: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随着第五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启动会成功召开,微课创作大赛在七月中下旬到八月上旬进行。

  围绕契约、理赔、保全、单证四大序列,各机构积极准备以短小精炼、贴近实际工作的视频展示营运风采。据参赛者称课的研究创作正逐渐成为一种新型学习平台,是员工学习、交流的新方式,是促进员工专业成长的新路径。通过微课创作及传播帮助公司内部员工与外部客户利用了解富德生命人寿,深化公司品牌文化。经过二十天的创作,包括分公司在内的九家中支公司共上报微课15篇,为鼓励机构创作微课的热情,本次大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

  通过本次“微课创作”使甘肃分公司营运条线的培训多元化,激发了各中支营运人员培训课程设计的主动性,进一步促进队伍素质的提高,提升自身技能,做好优质服务典范的树立和体系的落地,同时有效提升运营条线员工的综合业务能力和整体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公司业务发展,更好的服务于社会。(王兆林)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