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2019年第13届客服节暨天水社会文化团体保险品牌宣传启动仪式举办

 2019/08/14/ 15: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一画开天,水墨情深,富韵风华,德伴同行

  每日甘肃网讯 8月9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2019年第13届客服节暨天水社会文化团体保险品牌宣传启动仪式在天水市秦州区举行,公司特邀中支VIP客户及天水各大社会文化团体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以富德生命人寿2019年“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为背景,以“一画开天,水墨情深,富韵风华,德伴同行”为主题,旨在传递富德与客户共成长、度过美好时光的温暖情谊,传承中国传统美德,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加快公司品牌传播建设。

  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总经理高宏林为大会致辞。他说,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是一家年轻的公司,公司从成立至今,致力于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品牌价值不断提升。为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公司将与天水各大社会文化团体建立保险品牌宣传合作平台,达到合作双方互利共赢。天水孔子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国强先生也代表天水各大社会文化团体致辞。

  在保险品牌宣传启动仪式上,高宏林与天水社会文化团体代表手手相联,表明了大家合作的信心与决心。为了促进双方合作,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为各大社团的保险义务品牌宣传员颁发了聘书。

  活动现场,天水书画研究院、甘肃省农民书画研究会的书画家们挥毫泼墨、激情创作30余幅。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天水苏蕙文化研究会、天水杜甫研究会、天水民间文学研究会、天水市老年大学的嘉宾也进行了才艺展示,有民乐演奏、舞蹈、朗诵、演唱等。期间还穿插进行了幸运大抽奖,奖品为书画家现场创作的书画作品,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心支公司积淀更加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公司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有利于公司树立良好的社会企业形象,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心支公司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天水社会文化团体提供交流的平台,与各社团一起共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播保险理念,显企业文化之韵,铸企业文化之魂,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服务。(刘恩沛)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