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开展“小海豚”寻访活动

 2019/08/14/ 15: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富德生命人寿在全系统内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小海豚计划”之“陪伴小海豚”公益活动,是将公司“小海豚计划”与“保险扶贫”相结合,持续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作为“寻找小海豚”的活动参与单位,积极开展了“小海豚”的寻访工作。

  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以“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为主线,围绕“陪伴是爱,让爱团圆”的活动主题,举办现场捐赠及心愿偿还活动,暑期“让爱团圆”活动、2020“梦想小海豚”形象设计作品征集活动。其中暑期“让爱团圆”活动,是通过各分公司推选的留守儿童,实现在暑期前往北上广深四地与父母团聚的梦想,并参与总公司组织的各种亲子活动。

  此次天水中支开展的“小海豚”寻访工作,是总公司暑期“让爱团圆”活动的前奏,由甘肃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选送5名父母在深圳务工的留守儿童。该活动在天水市的推行中得到了天水市劳务办的大力支持,分公司通过对天水市劳务办推送的6名留守儿童进行筛选,最终确定麦积区新阳镇石家坡村推荐的9岁留守儿童石海斌获得了此次前往深圳与父母团聚的机会。

  8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工作人员前往麦积区新阳镇石家坡村迎接石海斌及其奶奶前往兰州,与全省其他4名儿童汇合后,8月8日上午乘飞机前往深圳,开启为期一周跨越千里的团圆之旅,并于8月13日返回家乡。

  在今后的工作中,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将在总分公司的引领下,持续关注、帮扶留守儿童、单亲儿童以及贫困儿童,并与系统内各兄弟单位合力打造“小海豚计划”公益品牌,为“保险扶贫”工作做出努力。 (刘恩沛)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