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暨庆阳中支亲子运动会活动举行

 2019/08/19/ 10: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庆阳中支举办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客户节活动——亲子运动会,活动共有近35组家庭参与。本次活动旨在将各个家庭串联起来,加强亲子互动,让孩子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围绕“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很多家长很少有闲暇时间陪伴孩子,与孩子互动嬉戏。为更好的体现“陪伴”这个主题,使客户在活动中体会亲子互动的快乐,公司准备了多项妙趣横生的亲子游戏,同时还在活动中穿插了抽奖环节。活动现场,主持人还介绍了客户节线上知识竞答和有声读物活动内容,邀请客户现场下载“E动生命”APP参与活动并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极大提高客户的参与性。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上句号。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让客户在感受富德生命人寿真情服务的同时,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持续稳健发展。本场客户节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服务却永不停止。(李晓博)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