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12岁孩子瘫痪 后半生谁来买单?

 2019/08/19/ 15: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日,平安人寿酒泉中支正常赔付一起重大疾病案件,8万元的赔款快速到账,没有更多正常赔付的喜悦,留下的只是深深的遗憾。

  客户是个12岁的学生,2014年父母为其投保《智慧星》险种,保额10万元,附加《智慧星重疾》险种,保额8万元,附加《无忧豁免C》险种。2019年7月,客户因严重肌营养不良症申请理赔,经公司审核属重疾保险责任,给付重疾保险金8万元,豁免后续保费5万元。客户年仅12岁,罹患严重肌营养不良,带来的不仅是家人坚持治疗的高额医疗费用支出,更是孩子瘫痪丧失正常生活的内心痛苦。治疗费、交通费、看护费已产生近70万元,孩子的父亲是位转业军人,突发的疾患花光了父亲所有的转业安置费用,公司赔付的8万元,虽无法长远的支持孩子的治疗,仍是雪中送碳,让客户内心很感动,孩子母亲亲自向公司赠送锦旗表达感谢。

  愿意为家人拿出70万元去治疗疾病是父母的爱,但是生活中又有多少家庭可以承担起重疾的高额治疗费用呢,现实生活中被7万元医疗费既能打垮的家庭仍然存在。商业保险每年的保费只是年收入的一部分,但是高额的治疗费用也许几天,几个月就是一辈子的积蓄还要负债,因此商业保险已成为了现代家庭的刚需。7月18日平安大小福星上市,聚焦重疾,打造极致保障,低门槛,高杠杆,为家中的你设计最适合的保障。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