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平安人寿酒泉中支:平安好服务 连接你我TA

 2019/08/19/ 15: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日,平安人寿酒泉中支客服柜员在空客业务接待中,优质快速的专业服务受到客户好评。

  据悉,平安人寿酒泉客户郝先生保单准备变更交费年期,但保单已在缴费日,公司按正常扣费流程转账收取保费,情急之下,客户连接空中客服咨询解决。柜员空中连线成功后,郝先生明确告知自己遇到的问题,了解情况后,柜员与客户核实身份信息,确定为办理资格人,快速办理完成相关业务,用时不到10分钟。业务结束,客户表示自己今天通过连接空中客服才真正感受到智慧客服的优势,称赞公司科技平台的强大,为柜员的优质服务点赞。

  空中客服业务办理全程无纸张办公,减少了资源浪费,只要资料齐全,资格人在有网络的情况下就可办理,方便快捷。平安一直秉承服务领先的运营理念,智慧客服的推出,更是解决了很多客户工作忙,没时间去柜面办理业务,资格人异地的这些问题,获得了许多客户一致好评。平安好服务,连接你我TA!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