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举办“听冬奥宣讲、绘中国梦想”主题活动

 2019/08/20/ 14: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8日,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办11年、第11个“全民健身日”之际,中国银行举办“听冬奥宣讲、绘中国梦想”主题活动,邀请奥运宣讲团讲述奥运故事,组织定点扶贫地区青少年和中行员工子女共绘奥运长卷。

  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监事长王希全、副行长林景臻,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中国滑雪史上首位世界冠军郭丹丹等出席活动。

  刘连舸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本次活动,就是为了让更多青少年了解冬奥、感受冰雪运动魅力,以金融的力量推动全民健身,促进体育强国。作为全球唯一“双奥银行”,中国银行将继续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大力推动普及冰雪运动,以百年品牌传播奥运梦想,以实际行动落实奥运承诺,和社会各界一道,为建设体育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朴学东部长代表北京冬奥组委高度肯定中国银行一直以来践行承诺、开展冰雪行动计划所作的不懈努力,并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强身健体,报效祖国。

  参加当日活动的百名青少年,有40人来自中国银行定点扶贫地区陕西咸阳。从2002年起,中国银行连续17年在咸阳的永寿、长武、旬邑、淳化四个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自打响脱贫攻坚战以来,中行累计无偿投入扶贫资金1.7亿元,实施各类扶贫项目261个,直接受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超过12万人,为促进当地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提供了有力支持。8月6日至9日,40位北四县学生受中行之邀来北京参加为期四天的“冬奥夏令营”。

  中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冰雪运动与冰雪产业发展,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贡献力量。

中国银行举办“听冬奥宣讲、绘中国梦想”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