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光大手机银行上线“阳光好医生”实时在线问诊 1800余家医院可预约挂号

 2019/08/20/ 15: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光大手机银行“阳光好医生”正式上线,推出包括“在线问诊、预约挂号、体检套餐”三项医疗健康服务,进一步延展了光大移动金融的生态链条。这是继今年6月中国光大银行与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后,双方在落实医疗健康和金融服务场景融合的合作创举。

  新上线的“在线问诊”功能通过“移动医疗+AI”深度融合,实现智能导诊,并与超千名具备三甲医院背景的自有医疗团队提供7*24小时线上实时问诊服务。服务上线后,光大手机银行用户可享受每人免费3次在线问诊,有效期一个月。此外,“预约挂号”合作医院1800多家,覆盖近100个城市;“体检套餐”体检网络覆盖380多家权威体检机构,贴心满足了客户的日常医疗需要。

  “阳光好医生”通过引入全国领先的线上医疗服务机构,连通了光大移动金融生态链的重要环节,为客户提供了“财富体检+健康体检”双体检服务。

  一直以来,光大银行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将金融服务融入旅游、健康、汽车、住房等生态单元,围绕“医食住行游娱购”等生活类服务,积极打造以E-SBU财富管理平台为中心的“金融+生活”移动生态链条。自今年发布新版手机银行以来,光大银行结合场景创新产品体验,相继推出“财富体检”“光速签”等优质财富管理及便民生活服务。光大手机银行携手平安好医生,通过互联网医疗手段,努力实现“让优质医疗健康资源围着客户转”。

  未来,光大手机银行将持续结合场景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不变,聚焦金融与生活协同服务、数字科技与生态协同转型,构建多方共赢的“金融+生活”生态链,努力打造成轻型化、智能化、数字化的线上“名品”,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中创造价值、共享共赢。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