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开学季一大波特价机票来袭 业内提醒:通过正规网站购票

 2019/08/21/ 16:5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薛晓霞

开学季一大波特价机票来袭

业内提醒:通过正规网站购票

  每日甘肃网8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薛晓霞)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多家航空公司针对大学新生推出了机票折扣活动。记者从携程、去哪儿等机票销售平台了解到,除兰州飞北京、上海等地机票比较紧张外,一大波特价机票正向兰州靠近。业内人士提醒首次乘机的大一新生,一定要通过正规网站购票。

  记者登录携程网、去哪儿、飞猪等机票销售平台了解到,今年开学季,兰州出发的特价机票不少。8月22日由中国联航执飞的兰州-庆阳航班,仅需266元。8月29日由成都航空执飞的兰州-金昌航班仅需210元。9月9日当天,由春秋航空执飞的兰州-敦煌航班也只要220元;北部湾航空执飞的兰州-榆林航班为340元;瑞丽航空执飞的兰州-昆明航班仅367元,山东航空执飞的兰州-郑州航班380元票价比火车票还便宜;海南航空执飞的兰州-绵阳航班,仅需178元,相当于1折。

  携程旅行网机票事业部西北区负责人闫慧提醒乘客,购买机票一定要到携程、航空公司官网等正规网站购买,以防受骗。不要因“特价机票”而误入钓鱼网站。比如,在网络上搜索“特价机票”,特价网站里列出同样行程的机票价格,同比其他网站会便宜将近一半,可是在付款时收款方却是个人账户而非公司账户,如果这时候点击付款,就会造成钱财的损失。

  此外,收到航班取消短信切勿急躁。如果因天气等原因收到航班取消的通知,不要马上短信回复,而应该致电官方客服电话进行核实。航空公司或代理公司发送的退改签提示短信不会含有补偿金额等信息,各航司的电话多为五位数的短号,个别航司或有以区号开头的号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