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开展献血活动

 2019/08/29/ 17: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刘磊) 为增强员工自豪感和向心力,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8月29日,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机关、兰州中支员工近百人来到城关区张掖路步行街献血采集中心进行献血活动。

  上午9时,自愿报名的员工们排队等候在张掖路献血车旁,虽然献血的人很多,但大家秩序井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排队献血。采血车上,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夏涵文带头献血,其他员工们也争先恐后献血,生怕检验不合格不能献血。少数不符合献血条件的员工,就帮助其他人登记、倒水,还为献血结束的同事送上面包、牛奶等爱心营养餐补给。

  当日献血队伍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不少员工也是多年参加献血活动。 一位献血结束的员工说,通过无偿献血,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当我拿到无偿献血光荣证时,心里别提多骄傲了。

  据介绍,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已连续三年开展献血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公司员工参与。工作人员说,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的员工们伸出援助之手,支持公益事业,传递爱心,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赞扬。活动中,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还向富德生命人寿授予“无偿鲜血爱心单位”牌匾。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富德生命人寿回馈社会的企业担当。未来,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关爱公众健康,更加积极的回报社会。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