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第五届“创优杯”知识竞赛举办

 2019/08/29/ 17: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业务基础,强化专业技能,培育优秀营运人才,实现“深转型、优结构、建体系、强管理”的工作目标。甘肃分公司将每两周开展第五届“创优杯”营运条线业务技能视频竞赛活动,中支营运部负责人以及全辖营运条线人员参与。

  本次技能竞赛活动以比促学、以赛促训,打造“博学、慎思、明辨、笃行”的学习文化,充分发挥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和主人翁精神,保持团队凝聚力,不断的提升营运条线员工的综合业务能力和整体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公司业务发展。竞赛主要为笔试环节,笔试内容涵盖了契约、理赔、保全、单证、咨诉、增值服务、回访等专业知识。 笔试环节之后进行高分筛选,前三名选手再次进行抢答,选手们思维敏捷,充分显示出扎实的业务基础与高超的业务技能,经过各竞赛环节的精彩角逐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参加总公司统一考试。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全面调动了营运条线人员学习的新热潮,甘肃分公司更是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努力提升营运条线员工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和业务人员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树立快捷、高效的后援旗帜,提高运营风控能力、建立长效常态风控机制,助力公司跨步大发展。(何晓方)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