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在“我和我的祖国 ”合唱比赛中获奖

 2019/09/05/ 14:48 来源:

  每日甘肃网讯 9月4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保险业在甘肃大剧院举办了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合唱比赛,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通过紧密筹划,精心组织,在33家参赛单位的2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了三等奖。

  合唱比赛上,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以《在灿烂的阳光下》《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两首曲目表达了生命甘分儿女的爱国之情,凝聚青春力量,唱响时代赞歌,共抒爱国情,高歌奋进新时代。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参赛代表队在时间紧任务重的一个月时间内,牺牲工作和休息时间,积极认真排练。“为保证演唱高标准有质量,邀请了专业的音乐老师指导,同时组织公司全员进行了日常排练,大家珍惜每一次的排练。”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合唱队员小关激动的说:“我们排练每天都到晚上10点才结束,因为参加合唱人数有限制,还有些同事因为没有参加比赛而遗憾,虽然我们上台是68人,但这份责任和荣誉属于我们全体。”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团结、奋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感受到了大家的努力和付出,锻炼了大家的意志和品质,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未来灿烂的阳光下,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将高举“三种精神”旗帜,紧扣“精品甘分”目标,迸发蓬勃力量,再创新的辉煌,为建设幸福美丽新甘肃贡献力量。(李敏)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