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甘肃省住建厅通报20家存在违法违规问题房地产开发企业

 2019/09/05/ 16:2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欧阳海杰 实习生罗虹

省住建厅通报20家存在违法违规问题房地产开发企业

  每日甘肃网9月5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欧阳海杰 实习生罗虹)9月3日,记者从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为进一步加大房地产市场监管力度,省住建厅决定对2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公开通报,并将这些企业违法违规行为计入不良信用档案,对企业重大违法行为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以来,我省各市州(县市区)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将房地产市场乱象治理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加大督查力度,深挖存在的问题。但是,仍有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存在着违反规划条件、工程质量缺陷、一房多卖、违规抵押已售房屋、未竣工验收交房、延期交房以及拒绝公积金贷款等行为,部分企业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扩大宣传、违规销售、收取购房者定金等问题,群众反映强烈,信访投诉较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